划跪的一号

海王,续航能力0%,破防专家

【周温】霸总与外科之花

逆cp预警!!!

前文:还魂

沙雕ooc,不适请绕道






人生就是在悬崖边反复蹦迪,不是输出丧文化就是被丧文化同步摩擦。只有一种情况,多巴胺犹如滔滔江水,能让你沉浸于快乐老家,无视现实的鞭笞,只徜徉在趣味的海洋,迎头直上,振臂高呼我可以。


这种让人痴迷的美妙,也能展露更多的人性闪光点,例如,有个词语叫做分享。


当我品着糖分与反式脂肪的奇妙搭配,在肥胖和脱发的道路上一去不返时,依旧带着难言的诡异微笑,在小窗口中疯狂输出。


我们不出门朝圣,我们的圣地就是每一个文化碰撞的平台,不论是wb还是豆瓣,都能看到拧成麻花的矛盾灵魂在双标中自我消磨走向毁灭。


但是我,是一个正能量的传递使者,于是我肩负着告知那些身处黑暗之中的人们,生活有多美好,爱情有多奇妙的重任。


谢邀,大家不必那么绝望,世界上仍存在真正的爱情。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甜腻的奶茶,抬眼确认了一遍没有误点其他话题。


青年男女都在喷击着古早的罗曼蒂克,企图在物质与精神的交界处寻找灵魂契合的伴侣,但他们又都无一例外地迷失在了庞杂的假面伪装之下,于是可悲地怀疑起每一个流芳百世的爱情故事。


现实中真的有美好的爱情吗?


提出问题的人隔着网线也猜不出是中年发福潦倒秃顶的失智壮年还是叠粘着数层假睫毛挑染得五彩缤纷的葬爱少女,更可能是现今占大比重的三无青年。


我必须要回答一句,有!


真的有!


以下所有阐述均基于事实,可能存在稍许修辞,请大家理智磕粮自主分析。


书归正传,爱情是千百年来亘古不变的主题,就我个人前二十几年的感触,容我失礼地口吐芬芳一次,哔——哔——哔——哔——


我以为没有的东西,实质上来说只是我不配。


所以我要隆重地介绍我将提及的两位主人公。现代爱情理论中给男女各分ABCD等,而这两位,我愿将其定义为S男。没错,两位,男上加男,左右为男。如果各位漂亮小姐姐找不到金字塔顶端的极品帅哥,很大可能就是他们内部消化了。


抱歉,我废话比较多,请谅解我脑内奔腾的数万藏羚羊使我措辞颠倒逻辑不清。


L先生,我的同事,请将一切形容美貌的词汇留在下方评论里,我给祖国丢脸了,竟然掏空我金鱼大小的头脑只会捂嘴嗷嗷尖叫。我追星,我也追他,他不是明星,但比银河中任意一颗星斗都毫不逊色。我们全院上下共同亲切地称呼L先生为外科之花。


在我输入完这段文字后,我发现自己这个漏勺好像暴露了太多信息,但我丝毫不怂,继续向下编辑。


这朵高岭之花是我们颠倒日夜黑白,肉疼地找代购买来最贵的眼霜外,另一种极致的眼部保养。两年来承受着各个科室所有女性同胞包括保洁阿姨的深情注视,不断有勇士和恶龙想要将贼手攀向这朵荆棘玫瑰,但都被无情扎破了皮肉,在一众围观人士的窃笑中黯然退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当我们以为这朵娇花将会枯死崖上,终身与冰冷的手术台为伴时,他来了。


如果要加一段BGM,我首推达拉崩吧,壮烈的场景如果再配上那些豪情或者抒情的歌曲,容易让人产生我磕的CP会悲的惨痛幻觉。


来的并不是骑士,而是身负万贯家财的霸总。


我们的Z先生,在L先生陷入险境时横空出世,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或者美救英雄?更可能是美人救美?总之大致就是这样的狗血。


不狗血的是Z先生的身手,我愿称之为yyds,他矫捷的身姿深深烙印在我们这些旁观者的心中,少女怀春少年怀梦,总之一个字,太帅了!!!哦,抱歉,帅得我都不会数数了。


爱情的花开在初春,我们亲眼见证着小骨朵慢慢舒展,变成了醉人的牡丹。


L先生当时被那个脑子有坑的医患家属捅了一刀,你们不知道,当时Z先生的表情,分明就是惊恐,心碎,一点不夸张,像极了痛失所爱被掏空灵魂的失意人偶!


我们都以为他俩早就有一腿了,虽然听Z先生的特助小哥哥说他们是一见钟情,可不止咱们外科诊室,急诊室的护士小姐妹也觉得他俩要不就是青梅竹马意外分离,要不就是暗通款曲无媒苟合,呸。总不至于是上辈子的缘分,转世重聚吧!


Z先生真的好帅好深情啊!推掉了所有工作在医院陪床,亲力亲为悉心照顾,说话都格外温柔,有求必应,我几次偷听,哦不是,几次巧合之下听到,真的被嗓音和语调酥麻了骨头,从尾椎骨过电到天灵盖,差点迷醉之下扑开病房门摔了个狗吃屎。


感谢老天爷让我保住了形象,依旧能在L先生和Z先生面前做一个得体的白衣天使。


对了,我自以为是一个有深度不肤浅的新时代女性代表,毕竟我没有失智地拜倒在L先生的西装裤下,拎不清几斤几两上去表白,而其他许多人,哼,都只爱他的美貌。我以为Z先生也是其中之一,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啊?对不起,我好想又瞎用了词语。不过殊途同归,最后我看明白了,L先生和Z先生确实都在馋对方的美貌。


但,绝不仅限于此!


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而是我们跟情人有壁!


高岭之花在我们面前虽然举止有度,温和耐心,可永远保持着生人勿进的疏离感,但人家对上Z先生,那就是狐狸精转世!


眼波如水见过没,欲拒还迎见过没,粘人的小妖精见过没!


撒起娇来简直要命,Z先生可吃他那一套了,当然我们也吃!!!请给我们再来几口!!!


偷窥永远是没有前途的,因为正主不仅会关上一扇门,还会拉上所有的窗帘,这该死的独占欲。


L先生出院,我们出于同事爱,提供了一套轮椅。他没伤腿,但大出血和脑部的淤块还是对行动有不小限制。


我们又自作多情了。又又又又......


Z先生直接把人公主抱到了车上!


我一时都分不清重点究竟是公主抱还是停在医院门口的豪车。不说价格了,怕吓得大家自闭。


然后接下来的三个月,L先生直接消声觅迹,我们向主任打听了一下,说是院长给L先生批了长假。


养身体确实重要,但养完第一时间没回来上班而是回来送狗粮就.......太好了!!!


请柬的印花超级考究,里面所有内容都是毛笔书写,字体飘逸俊秀美轮美奂,勾边据说在颜料里搀的是真金!对不起,是我孤陋寡闻了。


L先生脸色还是有点苍白,不过比起之前好太多了,Z先生似乎是怕他累到,一直用手虚环在他腰间。


我头一次注意到他俩的身高差,竟然是L先生高出一些?


我以为自己会为正逆纠结,可好像并没有,绝美的爱情和身高有什么关系?一切不和谐在绝美的爱情面前都得绕道!


他们的婚礼是在国外办的,我一只打工狗不配参与,谁让护士长死活不肯批假(后来我才知道她自己去了,气炸我也)。


不过院里也去了好些人,Z先生包机的,全程五星级酒店,婚礼现场在一处庄园内,据说繁花似锦,美轮美奂。


听护士长说,那个庄园里种着各色的花草,不止春夏争奇斗艳,入秋入冬也不会光秃秃得露出凄凉。


四季花常在,Z先生是这样说的。这个叫“四季”的庄园,跟低调的定制钻戒一起,在婚礼当天送给了我们的L先生。


我没有福气亲眼见证那场浪漫的婚礼,但好在我们都收到了满满一大袋的伴手礼。不瞒你们说,我正在吃的某巧克力,一小盒的价格可以换一台某果笔记本。


最后,他俩蜜月还没结束,暂时看不到L先生被爱情彻底滋润后的模样,但我已经脑补了万字小作文,并衷心希望他的腰能好好的。


我暂时只想到这些。


对了,我刚翻到伴手礼的最下面有一张小卡片。


写得很美,所以我也发出来,算是对所有单身狗们的祝福。


“佩荷厚意,永以为好。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讲完了,爱情是有的,当你我都不配时,姐妹,不妨加入我,磕CP可好?








评论(35)
热度(127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划跪的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